close
哦耶~朝思暮想~
想到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的夢幻逸品終於到手了!

噹噹噹~是什麼呢?
就是現今最火紅的現代藝術佩佩大師的名作之一~

『云之帝國系列-願化天上雲~因擁四次元』-精選桃紅手機套
『云之帝國系列-天有不測風雲~云有萬般顏色』-精選桃紅口罩


要拿到可不容易~因為佩佩大師對他的作品無一不是絞盡腦汁、挑剔完美、盡乎苛求阿~
首先當然要有充足滴扣扣啦~看著躺在一旁爆炸過後的錢包~就知價值…不菲阿~值得阿!!!!!
(所謂不菲意思呢是我心中價值~實質我真的是覺得便宜到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前世修來的福哦)


再來是預約~由於是貼心的客製化(天阿~~~~怎有如此大師這麼親切,我怕我再也遇不到怎麼辦…泣)
可提出你的需求及想法當然包括手機套的選色~我保證結果出乎你意料之外的棒~大師的創意是凡人想不到滴~


再來就是看你的號碼件數是第幾件~由於大師近乎苛求的高標準~
每一作品依要求難易度~製作時間不等~(等待是甜美滴…心情是雀躍滴…)

只能說早一點預約準沒錯~跟你講這東西是會升值滴~
晚了就…唉~


『云之帝國系列-願化天上雲~因擁四次元』-精選桃紅手機套(正面)
將雲朵空虛飄渺意境與之哆啦A夢未來科技四次元口袋結合~空前絕後的創意~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云之帝國系列-願化天上雲~因擁四次元』-精選桃紅手機套(背面)
近乎苛求滴態度~即使背面也不馬虎~畫龍點晴之效使身價水漲船高~


『云之帝國系列-天有不測風雲~云有萬般顏色』-精選桃紅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云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