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都看不完的書~

排都排不完的舞~

像個吸都吸不飽的海綿般飢渴地汲取~

每一分每一秒空度都覺浪費~

維他命B群還是不夠力阿~

不夠催眠大腦告訴它不累不累~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無奈感讓人喪氣…= ="

好虛阿~~~

思緒紛飛、意念奔騰,可惜四肢殘廢…(真是*&%$#…)








很在乎陽光很刺眼,曬乾我身上所有的水,昏了我所有的衝勁~

世運很爽很不爽交替,癱在沙發上的我只感無力以回天的空虛感~

很想進入禪的境界,淨空所有思緒,享受何謂「空」,無憂無慮無欲是否就能感覺極樂?

But無欲何來樂= ="

常常也覺心裡「空空」,所有情緒一直被抽乾,無的我真的覺得....................無聊到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走來很值得~

不敢決定停了~

錯了就錯了~

想笑著附和這樣是好的~

可是我卻怎麼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云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