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在選好的軌道上奔走,你有沒有想要呼救過…

.

在追夢的路上

雖然曾經有幾次的偏離軌道

雖然還沒有辦法回來告訴你們終點的風景為何

暫且紀錄一下旅途的風景,做個短暫回顧也提醒自己

現在…更瘋狂、更冒險、更快樂,更害怕,超出我以前能夠理解的自己

疲倦卻興奮的被現實挑釁著,確定的是,我喜歡現在的心臟。

.

.

以前以為對自己負責的事,到頭來疑惑有些的確是浪費了時間只是為別人負責。

一開始總以為要犧牲什麼,到頭來根本沒有什麼需要被捨棄的。

你以為你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到頭來反而懷疑有沒有這回事。

.

我不鼓勵追夢。

飛出安逸與保護,折斷翅膀的機率有百分之八十。

飛得太慢..充滿折磨、飛得太快..跌得也痛,飛過許多屍體到達目的地的僅僅那百分之幾。

無法堅持到底的人有可能比什麼都不做的人還失去更多,但絕不是一無所有,從沒有擁有過又怎麼算失去呢,端看自己怎麼想。

.

.  

老是想著後悔什麼都沒做跟後悔做了什麼哪個比較好,煩死了。

受不了的。

真的很多考驗,幾個夜晚在心裡在臉上奔流,但追夢的眼淚只能無聲地吞。

受不了的。

害怕從來不會停止,恐懼會在每個失敗後無止盡的蔓延,就算緊抱自己仍會顫抖不已。

受不了的。

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任何人支持你,最不支持你的人還是最愛護保護你的人。

受不了的。

真的很多嘲笑、真的很多挫折,一次又一次剖開似的檢視認清自己,血淋淋的事實,鐵證般的懷疑你。

「大不了失敗,回歸平凡」這種話,真的沒這麼簡單就能夠安慰自己,接下來的日子你得自己渡過、自己選擇怎麼過。

真的真的…。

.

你沒有追過,你只是知道而已,你不會懂。

不會懂,為什麼我不鼓勵你追夢。

不會懂,為什麼我還不放棄還追得更起勁。

我寧願你當下一個看我好戲、嘲笑揶揄的人,我比較好過。

我寧願你擁有平凡幸福,只要你確定自己、認清自己、說服自己,這樣我看著也羨慕我無法擁有,我也不希望你到了最後還在後悔再也不可能也來不及的事。

別急著反駁什麼、也不用批判什麼,把時間花在你真正想要什麼上,別像我。

.

沒有任何人要為你的人生負責,現在勸退,我為你開心也不必再擔心

仍打死不退, 我為你擔憂,我陪你追

.

你沒有追到最後,你只是知道而已,你不會懂的,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云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