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每送你走一步,,,眼淚就會流下來...

怎麼辦...

每把你推開一步...眼淚就又會開始流下來...

怎麼辦...

你走了...走向我伸手再也觸摸不到的地方...我卻不能抓住...只能一直哭泣...

怎麼辦...

總是看到你...

怎麼辦...

一整天都在忘記卻又想起...

怎麼辦...

我愛你...

怎麼辦...

儘管我放聲大喊...你也聽不到.,..藏在我內心最深處的呼喚...

怎麼辦...



假裝看不到...假裝無法看到...

根本不應該看到你...


當初應該逃跑....應該裝沒聽到...

裝作什麼都沒有聽到

這份愛情...


悄然無息地...給了我這份愛情...

再悄然無息地...讓我分不清...是愛情拋棄了我...還是我拋棄了愛情...



該說什麼呢....自己都笑自己...我那緊閉的雙唇...

不斷重覆地的悵然若失...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云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