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女人已經不是年紀到了就得認賠殺出,反而是增加自己的價值,才能有能力去選擇自己要的男人、去選擇自己要的人生」忘了在哪看過,頗為贊同,但女人若能遇到『逢高出脫』的機緣並適時把握,不是更令人拍手叫好。但「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這句名言不是說假的,條件足夠、深具慧眼的女人往往才是最有機會成為贏家的人(捶胸頓足)。


  與其推崇單身萬歲、多愛自己萬萬歲,我也鼓勵「相信你的直覺」、「戀愛就是要跟他賭一把」,畢竟幸運結合的要素太多,上天分給我們的運氣太少,就算像國父革命十次失敗還能夠勇敢談戀愛的女孩太棒。

  我曾看過一個日本談話性節目當中一位女星談到她的戀愛史,鼻紅眼腫擦著淚也要哽咽地把這句講完:「我知道他跟我交往的同時劈腿七個、八個甚至十幾個我想也是有,但你們沒有資格說我蠢,因為當下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當下我眼眶泛紅,我只覺得那些眼淚很美。不要因為害怕"疼"可惜了青春、空留了遺憾,總有一天會遇到讓你覺得「下一個未必會更好」讓你拒絕冒險的男人,但往往很容易就這麼錯過了,所以也得小心(呵)~


有人說:他懶得做的事,你不可一肩挑起、一手攬下,不要總是給他藉口、不要老是幫他找理由,時間一久若他無成長你也知分曉了,若到最後他仍是退回原路打回原形,再問問你自己總有一天你會長大、你會厭倦、你會疲憊,你真要等到那一天?


有人說:修正脾氣,換來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那我願意,前提是若能遇到這樣的人,是我的福氣。


建國百年,女性意識抬頭,台灣女人變了很多,台灣女人的堅忍與生命力依舊不變。(今天看到的電視特輯,看完很想抱抱媽媽)


這不是一個適合眼淚的世界~

也不是一個適合示弱的世界~ 



做自己,不做榜樣~很有guts,but難阿(難做、難解且難懂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云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